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线下模考(三)及周末辅导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年10月23日 15:25  点击:[]

各学院:

因与全国成人高考时间、地点冲突,现对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线下模考(三)及本周末的考前辅导安排进行调整:

一、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线下模考(三)

(一)考试组织

学校不统一组织考试,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安排,试卷由国考中心统一提供。

(二)试卷解析安排

1、幼儿园学段:2018级师范生安排在10月24日晚上辅导课进行现场解析,其他考生可以观看10月24日晚上直播;

2、中学学段:2018级师范生安排在10月24日晚上、10月25日上午辅导课进行现场解析,其他考生可以观看10月24日晚上、10月25日上午直播;

3、小学学段:2018级师范生安排在10月24日晚上辅导课进行现场解析,其他考生可以观看云师教育直播。

二、本周末考前辅导

(一)上课时间

按原安排,上课时间不变。

(二)地点

除外国语学院由11教学楼调至4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上课外,其他授课地点不变。

 

 

 

教务处   国考中心

20201022

上一条:云南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冲刺辅导地点调整的通知(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