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培训工作方案

2021年09月02日 09:29 张洁 点击:[]

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深化合作模式、夯实线下辅导等环节,推进2021下半年学校国考考前培训工作的开展

一、培训模式

经与中公教育、学仕教育、粉笔教育、云师教育、导氮教育等五家校外培训机构协商,同意按照全公益、相对集中的培训方案,对我校2018级、2019级考生进行考前培训。

培训机构对接相应学院:

中公教育对接:数信学院、地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仕教育对接:教育学院、音乐、商学院;

粉笔教育对接:外语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

云师教育对接:文学院、体育学院;

导氮教育对接:物电学院、化生环学院。

二、培训方案

采用线上+线下培训结合、线上资料包+模拟考试推送、线下模拟考试检测的培训方案。具体方案的细化,由校外培训机构对接相关教学学院,国考中心进行沟通协调。

(一)线上辅导

由各培训机构负责对参加考试的学生开通基础课程线上辅导。开通时间视各学院提交学生信息的进度而定。

类型

辅导科目

视频课

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模拟考试

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模拟考试及试卷解析

各学院根据需要选择科目三

学科基础精讲:所有学科,分初中/高中

涵盖学科: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

(二)线下辅导

学校统一安排科目一、科目二的集中辅导。科目三由各校外培训机构与对接的相关学院进行协商,按各学院的方案组织辅导。

  1. 辅导对象:参加2021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

    2、时间安排:

    1)集中精讲培训时间6天。

    国庆节前+国庆期间(9月27日-10月2日)。

2)模拟冲刺培训:时间2天。具体时间由各培训机构与学院对接确定,10月30日考试之前,利用一个周末时间完成。主要进行真题模拟考试及试题分析答题要点讲解。还原考试现场,引导同学查缺补漏,制定提分方案。

具体时间、地点、班级、主讲教师、课程内容安排另行通知。

(三)模拟考试

各培训机构在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前,至少组织8次模拟考试(3次线下、5次线上)及其试卷解析。

(四)备考资料包

由各培训机构通过平台适时向考生推送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备考资料包,内容涵盖在线课程、备考提纲、备考白皮书。考生可以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学习。

 

三、各学院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

1、组织考生完成考试报名。一定要提醒考生,缴费成功才算报考成功。相关的时间节点见附件。

2、报送参加考前辅导的学生信息。9月8日前,报送到国考中心张洁老师(zjgk@yxnu.edu.cn)。主要为了开通考生线上免费学习通道。

3、组织考生参加考前辅导。辅导期间,各学院应专人负责,严格考勤进行督学。

国考中心联系人  高文荣13987702800

                  18869763193

 

国考中心

202191

附件 2021下半年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日程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

1.注册报名时间:9月2日9:00至9月5日17:00。

2.网上审核时间:9月4日至9月7日17:00。

3.网上缴费时间:9月8日24:00截止。

(二)考试时间:2021年10月30日,所有考试科目均采用纸笔方式进行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前冲刺辅导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