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与中公教育玉溪分校签署教师资格证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23日 09:13  点击:[]

410日下午,我校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玉溪凤凰分公司签署教师资格证合作协议(2020年)。中公教育玉溪分校校长谭春梅、市场主管陈思、学习中心负责人白丽娟、学习中心教招项目负责人宁文阳,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章新、教务处处长贾正林、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刚、教务处副处长白建平等参加签约仪式。

   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章新、中公教育玉溪分校校长谭春梅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就2020年国考教师资格证项目相关课程进行教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素质高、技能强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双方还对开课内容、开课形式、开课时间、线上线下教学如何有机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联合中公教育玉溪分校开通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