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联合中公教育玉溪分校开通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课程

2020年10月23日 09:15  点击:[]

426日,玉溪师范学院联合中公教育玉溪分校为本校备考2020中小学年教师资格考试的2017级和2018级学生免费开通了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课程。这是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为推动我校教师资格证国考采取的第一个重要举措。

   疫情当前,为让我校学生在家也能安心备考,学校克服重重困难,提前给学生开通了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玉溪师院合作学员专享网络课程。我校学生只需要用自己的手机号登录就可以在线学习教师资格考试的全部课程。

   为确保网课顺利推进,国考中心工作人员到中公教育玉溪分校实地了解,并就首日开课情况与中公教育玉溪分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一起帮助学生解决开课中存在的问题。

上一条:开放国考课程,助力就业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与中公教育玉溪分校签署教师资格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