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放国考课程,助力就业

2020年10月23日 09:16  点击:[]

4月26日国考中心与中公教育玉溪分校对接,提前给第一批学生开通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课程以来,截止目前,我校共有4427名学生在中公教育提供的教师资格证国考网络平台上开始学习,其中17级(包括19级专升本) 1905人,18级2337人,教师63人。参与网课学习的学生中,师范生2953人,非师范生1474人。

同时,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严峻,为了助力我校毕业生抓住2020年云南省基础教育专项计划的绝佳机会,经国考中心与中公教育玉溪分校负责人多次沟通协商,免费为我校自愿报名的185名16级毕业师范生开通了相关网络课程。

希望国考中心此次举措可以助力我校更多2020届毕业生在此次专项招聘中脱颖而出,服务基础教育、服务基层、服务艰苦地区,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继续书写美丽的青春故事。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国考培训 学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联合中公教育玉溪分校开通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