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考中心推出教师资格考试网课“新玩法”

2020年10月23日 11:25  点击:[]

我校教师资格考试网课开通已经一个多月了,为了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国考中心推出了网课“新玩法”——“每日一练”,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在各院系的网课微信群发送“每日一练”,次日公布答案。有奖励的每日一练会提前通知,大家把各自的答案发到群里,全对的前三位同学有备考礼包赠送。

如此有趣的“新玩法”,大家都在群里积极参加,期待大礼包砸中自己。

每日一练每次4-8个选择题,题量小,不会占用大家太多时间,食堂打饭排队或者课间休息时都可以练习。

每日一练虽然只是个小测试,但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科目一(综合素质)和科目二(教育知识与能力),对大家复习备考大有帮助。


                                                                                               国考中心

                                                                                            2020年7月10日

上一条:国考中心召开专项会议积极推进国考工作 下一条:2017、2018级学生教师资格考试网课学习状态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