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考中心召开专项会议积极推进国考工作

2020年10月23日 11:27  点击:[]

93日下午3点,玉溪师范学院国考中心与中公教育玉溪分校在教师之家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国考工作专项会议。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莫晓辉、副院长郑华、副书记王晶晶、国考中心工作人员、中公教育玉溪创业园学习中心负责人宁文阳携相关责任人等人参与了工作研讨。

   会上,双方紧紧围绕11月初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国考前期的备考工作展开讨论。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国考线下课程、国考模拟考试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对线下课程开设时间、开班规模、授课课时、模拟考试形式等具体内容初步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对于我校国考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希望在前期线上课程的基础上结合即将开设的线下课程和模拟考试,为我校备考2020年教师资格证国考的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备考资源和服务,为同学们考试通保驾护航。

 

上一条:国考中心邀请中公教育知名讲师开展线上讲座助力教师资格证国考 下一条:国考中心推出教师资格考试网课“新玩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