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核酸检测的通知

2022年01月05日 15:25 张洁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相关要求,学校将组织参加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考生进行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2022年1月7日上午8:00-9:30

二、检测地点:科学讲

三、检测对象:参加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考生。

具体安排见附件《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核酸检测安排表(按各学院上报的班级排序)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按照有期末考试的班级优先原则,优先保证不影响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

2、采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提前将检测费(10元/人)收齐,统一缴费,统一检测。

3、温馨提示:放假回家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学生,可以在10:00-11:00进行检测。

未尽事宜,请与国考中心联系处理

国考中心联系人:高文荣13987702800   张洁18869763193

附件: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核酸检测安排表(按各学院上报的班级排序)

 

             教务处    国考中心

                                                   2022年1月5日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核酸入校检测保安全、爱心送考不停歇,多部门联动助力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 下一条:国考中心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