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核酸入校检测保安全、爱心送考不停歇,多部门联动助力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

2022年01月11日 10:01 张洁 点击:[]

2021年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1月8日、1月9日进行,为保障校考生健康安全顺利的参加考试,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健康中心等部门的安排部署下,国考中心负责组织实施,主动联系核酸检测机构,把核酸检测医务人员请进学校,1月7日在学校科学讲堂校内考生准备离校的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全校13个学院共计1345名学生参加了检测,当日全部拿到了检测结果,所有检测学生的结果皆为阴性。

 

本次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玉溪考区共设有玉溪师范学院和工业财贸学校两个考点,两个考点皆有我校考生。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和困难,国考中心继续发扬爱心送考服务考生的优良传统,联系安排车辆统一为工业财贸学校考点的考生免费送考。

1月8日9日考试期间,国考中心共计安排14辆公交车,接送考生572人次。爱心免费送考车辆把每一名考生安全准时送达考场,守候在考点门口为考生提供免费接服务。

 

1月9日下午,随着考生有序返回学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玉溪考区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国考中心考生暖心服务也圆满画上句号。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核酸检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