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上报2022上半年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退费信息的通知

2022年03月14日 09:33 张洁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2022上半年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退费公告https://www.ynzs.cn/html/content/4787.html》要求,“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考后申请退费。相关材料经审核通过后,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退费成功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请各学院通知涉及考生按照相关要求自行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退费事宜。

为协助学生做好退费事宜,若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我校考生(不包括非疫情原因自动放弃考试考生),由各学院统计汇总退费学生信息,并注明具体原因,由各学院负责初审,学校出具“申请材料第3项‘其他证明材料’”证明。再由学生根据证明信息于31824时前将“考生退费申请表”、“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其他证明材料”等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本人所报考区的指定邮箱(具体见省招考院公告https://www.ynzs.cn/html/content/4787.html)申请退费。

请各学院于本周三(316日)上午1000前,将统计表和填写好学生信息的证明发至国考中心张洁老师处汇总。


教务处 国考中心




2022314


上一条:关于开展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校考)、专升本考试毕业生返校学生健康信息研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