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校考)、专升本考试毕业生返校学生健康信息研判的通知

2022年03月28日 09:35 刘玲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全国及我省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总体稳定,经学校3月28日研究决定,对需返校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校考)、专升本考试的毕业生开展个人行程及健康信息研判,现通知如下:

1、 研判范围
(1) 报名 参加 2022年春季学期 教师资格证考试(校考)的毕业生。
(2) 报名参加云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的毕业生。
二、研判要求
各学院需返校参加两个考试的毕业生须认真填写 《2022届毕业生返校参加(教师资格证、专升本)考试学生信息研判表》(附件),具体要求以国考中心通知为准。
三、研判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做好精准排查,研判清楚,落实到人,不漏一人。
(二)需返校毕业生提交个人信息研判表后,不能离开企业微信健康打卡居住地,待学校批准返校后,方可离开。
(三)学校根据各学院研判信息汇总,综合研判国内和云南省内疫情发展变化情况,确保学生能够“应考尽考”,具体返校时间及有关安排,以学校的正式通知为准。
(四)请各学院于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中午14:30前将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郭平校园邮箱中。

学生处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上报2022上半年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退费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