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的通知

2022年04月01日 16:40 李云伟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精神,我校体育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思想政治教育、物理学、教育技术学、美术学等六个专业可以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经研究,我校将于2022 4 9日组织“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工作,学校研制了《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工作实施方案》《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考务手册》。现将本次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科目:

日期

4 9 日(星期六)

时间

9:0011:00

15:0017:00

科目

教师职业能力综合测试

学科知识和教学能力

地点

11教学楼(具体见考场安排)

   二、考生情况:

   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为体育教育等六个专业2022届全日制本科未取得教师资格证毕业生,具体为:

   1.本学期已经返校的学生,正常参加考试;

   2.目前未返校学生,按照国家、省、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各学院对未返校学生从开学伊始就持续进行关注,涉及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从3月25日起持续对学生的“健康码”“行程码”及体温进行监测统计,已下发《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玉溪师范学院 2022 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考生诚信考试及健康安全承诺书》,经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综合研判:

1)符合正常返校条件的学生,2022年4月8日12:00--17:00,从学校西门返校(具体学生名单已发到各二级学院,二级学院精准对接每位学生);

2)按照“一生一策”的原则,部分学生需要提前7天返校进行隔离观察,此部分学生需要于2022年4月2日返校(从学校东大门返校)进行隔离观察,具体时间为2022年4月2日15:--17:00(具体学生名单已发到各二级学院,二级学院已经精准对接每位学生);

   三、本批次学生返校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统筹安排,学校各相关部门已经做好了本批次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

 责

教务处、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心

完成了《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工作实施方案》《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考务手册》的研制,做好了考试准备。

学生处

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完成学生返校研判工作,准备迎接本批次学生返校。

保卫处

按照国家、省、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准备迎接本批次学生返校。

后勤服务中心

按照国家、省、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布置好隔离观察房间、学生宿舍、核酸检测等工作,准备迎接本批次学生返校。

精准对接每位本批次返校学生,准备迎接学生返校。


四、请各位考生按照《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的要求,准备好返校及考试的相关材料,认真填写《玉溪师范学院 2022 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考生诚信考试及健康安全承诺书》,按时返校参加考试。

五、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返校、考试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学校校园网。

六、本次考试结束后,2022届毕业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各学院根据专业教学安排进行管理。

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校考(笔试)考务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校考)、专升本考试毕业生返校学生健康信息研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