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24日 17:15 张洁 点击:[]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工作的通知

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进行,为确保我校学生顺利参加考试,现通知如下:

一、核酸检测

1、检测时间:2022年10月27日上午8:30-11:30

2、检测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3、检测对象:校内考生及红塔区往返学校住宿的实习生

4、相关要求

1)参加检测的考生需提前通过手机自助完成“开单→缴费→生成体检号”,用白纸(白纸大小为:1/2 A4纸,即半张A4纸)书写个人信息:姓名、性别、电话号码、体检号,交到核酸检测处进行采样(详见附件2 玉溪师范学院教资国考考生核酸检测操作流程)。

2)参加检测的考生,需持身份证、带手机、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排队,按时参加检测。

3)本次核酸检测,检测费自理。

4)考试前原则上校内考生(除红塔区往返学校实习生)不再审批外出。

二、校外实习生返校安排

各学院负责对需要返校的学生进行统计研判,要求各学生提交返校申请表,由各学院研判后对接学工处审批,并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学生,告知学生返校时间,以及相关防疫要求。研判标准如下:

1)玉溪市内学生

由各学院视情况安排学生28号返校(建议统一接回),学生进校时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两码(绿码)进校,进校后学校不再统一安排核酸检测,学生可持核酸阴性证明参加29号考试(保证29号考试时核酸证明48小时内即可)。

2)玉溪市外学生

第一,玉溪市外(除边境县旅居史)学生由各学院负责研判后,符合条件的考生于考试当天持身份证、准考证、两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校参加考试。

第二,省内边境县(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3天(25号)返回玉溪红塔区,自行校外留观,返玉后不再出红塔区,按玉溪属地要求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两检”,考生于考试当天持身份证、准考证、两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返校参加考试。

第三,已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根据《玉溪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第17号》要求,暂缓入(返)玉。

注意事项:

1、所有返校学生:东门(开放时间待协调后另行告知)

2、实习考生原则上考试结束后即需返回实习地,其余返校考生原则上考试结束后也需离开学校,特殊情况需留校的请提前向所在学院申请,由学工部审批。

3、未尽事宜,请参考“附件1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第17号_关于调整入(返)玉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研判,并报学工部审核。

三、考生信息统计

请各学院于10月25日上午10点前将“附件3 玉溪师范学院学生返校参加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国考(笔试)信息汇总表”和“附件4 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参加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国考(笔试)校外考点学生统计表 ”发国考中心张洁邮箱(zjgk@yxnu.edu.cn)。

 

 教务处 国考中心

                                 2022年10月24日

 

上一条:考前核酸检测助力学生教师资格考试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前辅导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