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前辅导顺利开班

2022年10月15日 17:34 张洁 点击:[]

为了同学们能牢固掌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知识点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玉溪师范学院国考中心利用考前的两个周末(10月15-16日、10月22-23日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前辅导10月15日上午,考前辅导在校内顺利开班。

图书馆多元学术厅(中学学段)

11301辅导点(幼儿园学段)

因疫情原因,此次辅导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辅导内容以科目一和科目二为主,分为幼儿园、小学和中学三个学段我校20192020级本科生及2022级专升本学生参加了辅导。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国考组织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