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线上辅导和模拟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3年07月12日 10:18 张洁 点击:[]

各学院: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笔试)将于916日进行,时间恰逢新学期开学初期,考前辅导及模拟考试只能以线上方式进行。为做好考前备考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辅导形式

线上辅导,全免费。四个培训机构提供的课程均可免费登录学习。

二、辅导对象

参加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笔试)的考生。

三、辅导课程及安排

综合素质(简称科目一)、教育知识与能力(简称科目二),由学校统一组织线上辅导。相关的辅导工作由中公教育、学仕教育、粉笔教育、云师教育共同承担。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简称科目三),由各学院自行组织辅导。

四、操作流程

(一)中公教育

1、开课申请。715日前根据所报科目进行开课申请登记https://www.wjx.cn/vm/Px7ee1r.aspx# 或直接扫码填写。

2、下载“中公网校”APP 715日后登陆操作。

3、输入账号密码

账号:手机号码,密码:自己通过忘记密码进行重置,即可收到短信回复。

4、登录后在右下角 【学习—我的课程中进行观看】

操作咨询询:19948779420(微信同号)

(二)学仕教育

按学段扫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即可办理,所有课程和在线测试均免费:

中学学段、小学学段、幼儿园学段

所有添加微信的考生均可以同时向工作人员免费领取2024年公务员、事业单位等考前辅导的线上学习+备考资料。

学仕教育操作咨询:18287411224(刘老师)

(三)粉笔教育

粉笔教育仅提供科目一和科目二的免费精讲课程,除此之外的课程内容粉笔教育将收费。

请各位考生酌定!

粉笔教育科目一和科目二的免费精讲课程请通过以下链接登录: http://m.fenbi.com/#/lecturedetail/gwy/497136

粉笔教育操作咨询:18087779032(龙老师)

(四)云师教育

1.学生下载云师app,或者微信搜索“云师教育”小程序;

2.用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云师教育账号;

3.加入云师教育网课学习答疑群即可获取网课链接和资料。

云师教育操作咨询:17608843464(王老师)


未尽事宜,请与国考中心联系

联系人:高文荣 张洁




教务处 国考中心

2023710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辅导的通知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关于2023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