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辅导的通知

2023年11月22日 09:44 张洁 点击:[]

各学院、相关考生:

云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129日至1210日进行,为帮助我校考生提高复习效率,学校决定组织考前辅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时间

2023122-123日上午9:00-12:0013:00-17:00

二、辅导地点

1、小学学段:11教学楼110教室

2、幼儿园学段:11教学楼109教室

3、中学学段:

112教学楼101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法学院)

212教学楼106教室(地国学院、外语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

312教学楼107教室(数学学院、美术学院、物电学院、化生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三、辅导内容

(一)理论部分(结构化部分),由学校统一组织辅导

课程设置:

1、全面覆盖:包含教资面试回答规定问题+试讲+答辩三个环节;

2、讲练结合:理论精讲+随堂精练,回答规定问题、试讲、答辩三个环节均由理论讲解和随堂练习构成;

3、答题知识库:对回答规定问题的常用知识进行补充,针对考情增加党政必备知识和教育时事,并提供记忆方法和答题思路。

(二)实践操作部分(考生入场、抽题、备课、考生进场、回答规定问题、试讲、答辩陈述、考生退场等环节),由各学院进行细化辅导、组织演练。

四、辅导对象

本次辅导的对象为我校所有拟参加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和需要提前参加培训的其他学生。

本次培训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未尽事宜,请与国考中心联系。

联系人:高文荣 张洁

教务处 国考中心

20231122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辅导顺利开展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线上辅导和模拟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