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时间
0天 0小时 0分 0秒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辅导顺利开展

2023年12月04日 10:48 张洁 点击:[]

为助力我校学生顺利通过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国考中心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研究论证方案,为我校学生组织了面试考前辅导。



此次辅导共涉及幼儿园、小学和中学三个学段,共分为5个班,涉及2021级、2020级考生近500名,辅导时间为122日至3日两天,辅导内容围绕教资面试回答规定问题、试讲、答辩三个环节进行。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笔试和面试都比往年提前了一个多月,顺利通过笔试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了此次面试辅导,提升自己的应试能力,小学学段面试辅导到场人数超出报名人数,能容纳120人的教室不仅座无虚席,连讲台旁、教室门口也都是听课的学生。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辅导的通知

关闭